不欢迎任何人打扰

【all黄】我总觉得有哪里不对(24)

*因为我要认真思考如何优雅地用剩下的五万字完结大纲里剩下的五分之四的内容,所以以后就……一周两更


对于晚会这种东西黄少天其实是拒绝的。

更何况不知为何漂亮妹子突然都离他而去,取而代之的是一群雌雄莫辨的少年前来与他搭讪。

黄少天:对于这种事情,我是十分拒绝的。

于是黄少天随便找了个理由迅速远离人群溜回房间里,准备静静。


十二点的钟声响起。


一阵仿佛灵魂被撕扯的痛苦让黄少天瞬间跪坐在了地上。

黄少天看见自己身上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到处绽开血色的小口,随即他雪白的四翼被拉扯来,其上血肉片片凋零,而落下的羽翼却又在空中幻化为一个又一个金色的光点,环绕在黄少天四周依恋般不肯散去。

残酷而又美好的让人无法转移视线。

躲在黄少天口袋里的戕云在钟声响起的瞬间便飞到桌上一抬头在房间周围布下了层层叠叠的结界。

这是神最虚弱的时刻。

不胜,即死。

而黄少天身体里随即涌出一阵阵黑色的魔气,它们缠绕在黄少天的伤口上,让其迅速愈合,挽住从伤口处渗出的光明元素,让它们缓慢消散,同时引导着急切想要冲进黄少天体内的黑暗元素,让它们缓缓从不断绽裂的血肉渗入。

正在晚会与人交谈甚欢的叶秋突然停了一下。

“怎么了?叶秋殿下是还有事吗?”

“不,没事。”叶秋摇了摇头,露出一个略带歉意的笑来。

奇怪,为什么刚才有一瞬间好像感觉到了哥哥的气息?



这是一个痛苦的过程,他体内的光明元素会从不断绽开的血肉处消散,而周围的黑暗元素则受到感召急切地想要成为他,成为神的一部分。他原本洁白无瑕的羽翼会片片凋落,露出森白的骨架,然后黑暗的力量缠绵地附着其上,为他重新打造如夜一半漆黑的翅膀。

然后云破月出,黑暗的神,诞生了。


而身处蜕变之中的黄少天可没那么轻松,虽然有了那些不知从哪冒出来的魔气帮忙后那种深入骨髓的痛楚缓和了不少,但还是让黄少天痛的几乎连吐槽的力气都没有了。

不过还爆的粗口总是要爆的。

我qffchhjrdasdsx你大爷的流木!!!!结果搞了半天《堕天》女主特么就是个背锅侠啊啊!!主角这货本来就不是天族啊!他的黑化跟女主有个毛关系啊?!毛关系?!就算你不搞事主角他也照样会黑啊!!女主你冤!不!冤!

黄少天内心疯狂刷屏,不知是不是因为成功分散了注意力的缘故,身体上的痛苦真的好受多了。

而在黄少天看不到的地方,他周身的魔气简直忙的要死,一边要忙着控制光明元素流失的速度不能过快,一边又要拦住急匆匆想往黄少天身体里钻的黑暗元素让它们慢慢来,同时还要忙着修复伤口不能让黄少天失血过多,又要麻痹这货的痛觉神经免得他痛到自尽。

诶,做魔难,做魔气更难,还没有五险一金!



天色破晓前,这一场过于漫长的蜕变终于结束。

新一代的,最初的,最后的神,终究还是诞生了。


最后一缕魔气缓缓地落到黄少天头顶,安慰般懒洋洋地蹭了蹭他柔软的发丝,随即逸散在空中。

终于找回身体控制权的黄少天生无可恋地扇了扇重生的黑色翅膀,匆匆从衣柜里抓出一件斗篷往身上结结实实一裹,便拉开门准备场外求助,结果慌慌张张地一头撞在门口等候多时的苏沐秋身上。

“少天你急着去哪儿啊?”苏沐秋似笑非笑地开口道。

“啊,苏沐秋啊,我那啥,我去见个朋友,一会儿就回来啊。”黄少天慌慌忙忙地朝门外跑去,完全没注意到苏沐秋称呼的变化。

“诶,说你傻你还不承认。”苏沐秋叹息一声,伸手把玩着刚才从黄少天身上掉下的一片黑色羽翎。

“看来又要开始流浪了啊。”苏沐秋叹息到。

虽然语气不见半分不满,甚至还有些隐隐的兴奋与期待。



叶修今天一早就有种莫名的预感。

好像有什么追寻了很久的事情就要迎来答案。

然后他就听到了敲门的声音传来。

“少天你大清早的不睡觉……黄少天?”叶修看着门外一反常态沉默的黄少天,叶修突然感到心脏开始不受控制地狂跳起来。

黄少天身上有什么变了,变成了他更为熟悉的模样。

“诶,老叶你自己看吧,我现在什么也不想说。”黄少天默默解开斗篷,在晨曦微光中扬起两对漆黑如夜的翅膀。

叶修突然有种如释重负的解脱感,随即而来的则是一种压抑的狂喜。

果然是你啊。

黄、少、天。


 
评论(23)
热度(2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