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欢迎任何人打扰

【综all黄】我总觉得有哪里不太对(25)
    “所以,这就是殿下你夜不归宿的理由?” 苏沐秋微微一笑,欣赏着黄少天急促的尴尬样子“世界这么大,你想去看看?”   
……世界这么大,我还想活久一点。黄少天默默诽腹道。
自从昨晚的事发生以后黄少天就知道了主角的种族是流木大大的又一个坑,女主不过背锅侠而已。想要弄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还有想办法变回来的话,就只能靠自己了。如今的形势势必不能再待在教廷,否则……我特么一个花架子能活过五吗?!
“说起来有些复杂,不过苏沐秋你只要记住不管相隔多远,我们都还是一辈子的好兄弟就好了。”所以将来对上的时候求划水求放过啊!!!
苏沐秋闻言轻轻笑了笑,一派低眉顺眼的模样回到“是的呢,殿下。”

“需要我帮你收拾收拾吗?”苏沐秋半倚在门口,无奈地看着黄少天嘿咻嘿咻的收拾(一大堆没用的)东西,“殿下你要走的事有没有告诉教皇大人呢?”
黄少天现在一听到有关教廷的事就头皮发麻,我靠我现在去找教皇是不是不要命啦??
“……还没有。”黄少天强颜欢笑。
“诶,那可真是可惜了,我本来还想和你一起去见教皇,”苏沐秋上前接过黄少天的包裹,抖出里面的杂物,再麻利地收拾出需要物品打包,“殿下这一去是不打算回来了?”
……我靠,所以说混血的直觉实在是太烦人了!
“哈哈哈哪有啊小秋秋你就是想太多了哈哈哈……”
     苏沐秋也不解释,只是默默亮出了刚从包裹里抖出的魔界永久居民身份证,大有一种我只想看看你怎么圆的架势。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不是,我……”
“嘭!嘭!嘭!请问夜雨殿下在吗?”门外响起的撞门声打破了这尴尬的局面。
“诶诶诶,在在在!”黄少天一边慌慌张张答应一边想要去开门,结果刚翻下床就被苏沐秋直接掀了回去。
“……”
不是,我好歹是个天族剑圣,本书主角,怎么可以这么轻易地被人掀翻在床呢???
黄少天挣扎而起,正欲针对苏沐秋这种不尊重主角的行为展开控诉,就被一把按在床上。
“这是教廷的禁卫军,俗称刽子手,专门负责清理教廷的背叛者。”苏沐秋贴近黄少天耳边,缓缓道:“殿下,你确定要现在出去?”
听到这里黄少天不由地心神大震,教廷的人怎么会来的这么快?!
“啧,来的太突然了,这事没那么简单。”苏沐秋松开黄少天,抬眼望向门外,眼底金光明明灭灭,“殿下,我们可能要准备流浪远方了。”说罢,竟然笑了起来“世界这么大,殿下,我们得一起去看看了呢。”
黄少天的心情十分复杂。
苏沐秋他这是……早就知道了?

 
评论(16)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