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欢迎任何人打扰

【all黄】请用一首歌来形容我

*爱到深处自然黑


时间:苏黎世决赛完的那晚

地点:某不知名的KTV包间

人物:一群职业选手加一个被灌了假酒的黄少天

事件:一群人想戏弄黄少天结果反被黑的故事


⒈喻文州的歌

“少天觉得用哪首歌来形容我们的关系最好?”喻文州笑得温文尔雅。


黄少天默默点歌:

“第一次见面看你不太顺眼,

   谁知道后来关系那么密切

…………………

 如果不是你 我不会确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倾听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无心

  我离不开Darling更离不开你”


喻文州:……其实我更想做你Darling.



⒉张佳乐的歌

“天天啊,你觉得用什么歌来形容我最合适?”张佳乐自信满满地开口道。


黄少天默默点歌: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为什么这样红

哎红得好像红得好像燃烧的火

它象征着纯洁的友谊和爱情

花儿为什么这样鲜为什么这样鲜

哎鲜得使人鲜得使人不忍离去

它是用了青春的血液来浇灌

哎鲜得使人鲜得使人不忍离去

它是用了青春的血液来浇灌

………………”


张佳乐:……不,你不是我认识的黄少天


⒊韩文清的歌

“无聊。”韩文清冷冷地拒绝道。


黄少天默默点歌:

“我心中你最重

悲欢共生死同

你用柔情刻骨

换我豪情天纵

我心中你最重

我的泪向天冲

来世也当称雄,

归去斜阳正浓……”


韩文清诡异的脸红了。


一群人都震惊了。



⒋王杰希的歌

“其实我觉得这没有什么意义。”王杰希冷漠地开口道。


黄少天默默点歌:

“像一阵细雨洒落我心底

那感觉如此神秘

我不禁抬起头看着你

而你并不露痕迹

虽然不言不语

叫人难忘记

那是你的眼神

明亮又美丽

啊~ 有情天地

我满心欢喜……”


王杰希:……黄少天你一天不黑我眼睛会死是吧?


⒌周泽楷的歌

“……”


黄少天默默点歌:

“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

你为什么不说话……”


周泽楷:是!


⒍张新杰的歌

“其实我也有点好奇黄少天会怎么形容我。”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黄少天默默点歌:

“来啊快活啊反正有大把时光

来啊爱情啊反正有大把愚妄

来啊流浪啊反正有大把方向

来啊造作啊反正有大把风光……”


张新杰:……我想我懂了。


⒎孙翔的歌

“诶黄少天快快到我了到我了!”孙翔不知为何,激动的跟过年似的。


黄少天默默点歌:

“为何你不懂

只要有爱就有痛

有一天你会知道

人生没有我并不会不同

人生已经太匆匆

我好害怕总是泪眼朦胧

忘了我就没有痛

将往事留在风中……”


孙翔:??????


8.叶修的歌

“诶,这就轮到我了?少天悠着点,就不要《无敌》什么的来夸我了啊。”叶修相当自信地开口道。


黄少天默默点歌:

“出卖我的爱 逼着我离开

最后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出卖我的爱 你背了良心债

就算付出再多感情也再买不回来

当初是你要分开 分开就分开

现在又要用真爱把我哄回来

爱情不是你想卖 想买就能卖

让我挣开 让我明白 放手你的爱”


叶修:……


众人:……


于是叶修面临了以喻文州为首的一群职业选手的围堵。

“关于少天为什么会选这首歌,叶神是不是该给我们解释一下呢?”喻文州笑得和蔼可亲。

叶修:我说我也不知道你们信吗?


9.苏沐秋的歌

黄少天看着吵吵闹闹的众人,默默坐到角落里,按下播放键,顿时悠扬的女声在包间里回荡。

“苏沐秋,你个大傻逼。”

黄少天有些哽咽地轻轻开口唱到。

【再向前一点点

我就会点头

再冲动一点点

我就不闪躲

不过三个字

别犹豫这么久

只要你说出口

你就能拥有我】


 
评论(24)
热度(25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